close

好友F小姐一直催促下,第一篇心情分享終於開上路了....

好像第一次開上88快速公路一樣的心情忐忑不安坐立難安啦

每個人的生活都離不開吃吃喝喝

只是每個人選擇吃吃喝喝方式不同心情感受也大不一樣

有些人是狂歡型的,有些人選擇浪漫有氣質路線

就像開車一樣,我開在88公路上有時選擇慢慢駛向前(後面車主噍也無所謂...)

有時我一路像瘋子一樣大力踩著油門...情緒舒解中

不同的情境,但重要是開心做自己

昨晚與友人F一起去高雄巨蛋4樓吃飯+喝茶

我發現,桂子我真的好愛喝茶類飲品及咖啡...加一點點小小酒啦

但終於原味,不愛加糖水....(桂子我已經很很胖囉)

飯前一杯開胃茶,喝下去那一口,回甘的味道留在嘴內

會讓我幻想著躺在一大照草地上大口大口呼吸新鮮空氣一樣.....

 喝茶囉...  

哇,我的幻想空間真大快在拉回來,餐點很平常不多說

但餐後的這一壺好像是碧蘿春吧(茶名,我不懂...寫錯不要太在意厚)

那茶好喝不會澀澀的難入喉

好喝的~茶  
  

原諒我照片有點模糊

很不專業厚因為我不是沒有每一件事都內行

是說我原本就以自己開心不影響他人為主

有空出去走一走吃吃喝喝真的也不錯

開心是自己給自己的不是看他人給我們,你開心嗎??????YA!

反正都是過日子,現在不管妳遇到不如意的事正在沮喪中

或是工作正壓的妳喘不過氣

在臉上或心中微笑一下給自己建立一個開心的磁場

喝一杯好茶讓心情開懷一下不要讓自己的心情壞到給自己找碴

讓要走下去的路更順暢~一起努力學習加油!!~

F小姐~我終於上路了,生出來的心情感受

3Q FOR YOU一直在旁嘮叨,哈~對我還是有幫助的


 


 

 


 


 

 

 

 


 



arrow
arrow

    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